close

Český Krumlov~腦波很弱的我一聽到這是世界10大必去的最美景點就決定要去了。其實也是因為旅程在即完全沒有做功課阿!直接決定要去哪做功課比較快啦~去CK夢幻小鎮路途是我處理的~當然是做BUS方便又便宜啦!!一人才CZK400!而且是個非常方便的懶人搭法,在網站上訂好票,到Bus station睡個2H55m就到啦! 相當甘丹~

火車資訊:

Na Knížecí Bus Station(Near Andel Station, Metro 4,7,12,14,20) Platform One

 

我們在那是住Hostel Krumlov House,老闆娘是米國人老公是加拿大人,老闆娘人nice又超好聊的而且超會推薦餐廳的。我們聽了他的資訊試了好幾家不錯的餐廳~這也是這趟旅行中住的唯一Hostel,但因為我們是訂單獨大房不用跟別人share還有自己的衛浴跟廚房所以還OK啦!人到了一個年紀真的無法住hostelㄟ,除非是單獨隔間,哈!但我真的必須說一來到這小鎮真的會很開心呢!因為怎樣都超美的阿!

DSC_1180

 

DSC_1182  

 

「克魯姆洛夫城堡|Státní hrad a zámek Český Krumlov」也是世界遺產喔~既然都來這了一定要登頂!講的一副好像很累的樣子其實就是超輕鬆的啦!

但上去真的好美好美喔!完全沒有單眼或是傻瓜相機的我,一直用眼睛照相,手機拍拍也心滿意足(笑)小鎮隨手走走都是拍照好風景

DSC_1193

  

DSC_1226  

 

DSC_1189

 

DSC_1224    

每天坐在河岸邊,來一杯咖啡或是啤酒整個超愜意。

有一家Hostel老闆娘推薦的餐廳Laibon (tripadvisor排名第四),我覺得超好吃的,老闆超會聊的,在河邊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風景。在這家餐廳我們還遇到超妙的一件事,就是有人全裸canoeing,吃飯吃到一半天都快黑了,然後突然聽到一陣叫囂然後一個裸男canoeing過去真的太好笑了! 我整個傻眼又覺得超好笑,應該是玩truth or dare吧! 真的太可惜當場傻掉完全沒拍到。

DSC_1197  

這兩盤吃起來其實還蠻好吃的,yum yum! 寫到這裡覺得肚子都餓了!

(續)

 

arrow
arrow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