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因為很ㄌㄧㄚˇ ㄍㄟ ˇ的要去韓國拍婚紗,完全忽略了婚紗公司的包套還是有婚紗公司包套的好啊!就是一次購足,全部包含禮服、伴娘服、謝卡bla bla bla全部想的到的東西全包括了!新娘只要放空就好了(....相當懷疑,因為我本身是個有選擇障礙的新娘啊!!!)

回歸主題,因為我什麼都沒有,所以只能自立自強()。不過換個方式想想,我的謝卡就不用是大家都一樣的公版或是被強迫灌上婚紗公司名字的廣告版(旋轉~灑花)!一開始我就想製作拍立得的謝卡~於是就讓我找到這家超可愛的廠商喜堂文創喜堂文創的Y拍!!當初完全是因為可以客製化的拍立得謝卡而且還是雙面而被燒到(火火火),火速就決定下訂印製啦!

我5/10下訂,今天5/18就收到啦!真的驚豔他們的效率跟服務態度,而且當中還有好幾天因為我不在公司所以校稿比較慢,不然還可以更快呢!本來謝卡有預設的一句英文Wedding quotes我不愛(難搞新娘~我不愛我不愛我不愛)我還請廠商幫我改成

"Thank you for sharing our special day"如果早知道,印製謝卡可以那麼快速,那我真的應該等到我收到韓國修片檔後再來印製的,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照片中謝卡的擺放方式也就是那張謝卡的正反面喔(這是在繞口令嗎 OOXX!!??)

擷取(謝卡二)  

擷取(謝卡)

因為我實在很喜歡西裝跟婚紗跟翹鬍子跟紅唇的小圖,所以我特地選了兩張背後放小圖。其實主要原因也是老娘到現在還沒收到,韓國婚紗修片後的電子檔啦!!!所以沒啥照片可以選~哈

話說,Agent通知我今天會寄出國際快遞,大概這幾天就會收到了!!好緊張喔!!!抖~希望婚紗的成品可以滿意(拜),到時在分享囉!

 

 

 

 

 

arrow
arrow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