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12月決定要結婚了之後,所有的事情就飛快的在進行中~在看完日子後,訂下婚期在6月。我想我應該是最最瘋狂跟最最快下決定的新嫁娘吧,因為包含飯店、新祕、婚攝、婚錄、婚顧,我全部都在農曆新年前搞定了((((我真是神人啊~嘖嘖嘖~)

 

這時候終於輪到重頭戲婚紗照了~因為真的很不喜歡幾大婚紗店的拍照風格,所以我一開始是想走自助婚紗的!但是~在無數個夜晚,瘋狂爬文後我覺得自助婚紗真的太阿紮人了! 其像R跟我都是工作忙碌的人真的沒時間去想梗找道具想地點租禮服訂場地,用自助婚紗應該會逼死自己吧~

 

這個時候,我突然興起一個念頭,於是我問R,我們去韓國拍婚紗好不好。只要一到二天就搞定了,順便去那玩耍一下~感覺很輕鬆!((((謎之音:好想去韓國拍婚紗啊啊啊啊啊啊)))) R一直都是超疼我的,他聽了聽就說Okay!可能已經讀到我心裡了魔音了吧!

 

得到R大的首肯之後,我就找了Ching's life韓國婚紗代辦幫我詢問。我的窗口是Lina,很用心也很棒的agent,一開始因為時間真的太趕了,所以請她特別去幫我問Studio是否可以幫我急件處理因為六月要宴客需要到時候拿到婚紗本本。後來Studio回覆是可以的(YES!!!!) 我選擇的StudioL'atelier 2018 studio。我的行程是一天的行程:化妝+選禮服+拍照(總計四小時),所以不到六點就結束了!! 一整個是走很輕鬆的行程~(好適合我這個懶人喔~開熏)

 

當天我挑禮服跟化妝是同一個點。因為我訂的日子太晚了,而且又是星期六拍攝婚紗。星期六的時間是很多韓國當地人宴客的日子,所以所有的化妝工作室都非常的滿。((再次提醒要去韓國拍攝的新娘們最好可以避開週六拍婚紗喔))。不過,我真的很幸運,因為當天的妝我真的很喜歡也很清透,完全沒有畫完妝變成別人的感覺。因為他們的化妝跟造型師都很專業只要明白的把自己想要的髮型跟妝容告訴她們都可以達成。 

 

應該是我是個太好處理的好咖,我早早挑完禮服,比表訂時間還要早到達L'atelier 2018 studio。攝影師跟攝影助理很專業也很親切,他們都會說一點點的中文,我的翻譯Lina跟翻譯的實習生也在旁邊一直提醒一些小地方讓R跟我都很安心。我的攝影師有幾度都把我逗到大笑,在拍攝的過程中,我都一直邊拍邊跟R"自然一點~自然一點",所以我想原始檔的照片應該有好多張我嘴巴都很怪吧。

 

因為是急件的關係,拍完的後天我就收到電子檔了。不過那個時候我還在韓國,還沒電腦可以看。不過真是太有效率了()~先看看沒有修過的毛片檔吧(((以下圖多)))

IMG_0188 IMG_0217 IMG_0288 IMG_0233 IMG_0342 IMG_0545 IMG_0645 IMG_0797 IMG_0817 IMG_0832 IMG_1120 IMG_1231 IMG_1255  

 

話說我看到韓文字的"我們結婚了"的那張照片,心理OS誰看得懂!!!如果能改成英文應該更好吧(眨眼)

 

最後拍完照片後,我們跟攝影團隊跟我的Agent一起合照,回來娘看完照片,居然說這兩張拍的超好一定要入本OOXX。還一直在我耳邊說~~加錢入本,加錢入本~~

IMG_1293 IMG_1292  

 

總之真的是一次非常愉快的拍攝經驗呢!!期待收到成品中,希望能跟sample一樣美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婚攝 L'atelier 2018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